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喲~SPM啫嘛~洗乜驚啊?

SPM就醬過了2天咯
怎麼辦~
國語……
寫作文的時候~
剛開始寫到很爽的
到最後~
哎呀!沒有point了= =
都不懂怎麼辦好><
理解啊~我做倒還可以~
不會說很難~
順利!!
A我看沒了~B吧!!加油~
然後英文呢~
可以說是容易吧~
都問到很明~
我的目標A!!
ok嗎??哈哈~~~
Sejarah就~
哎呀~痛苦啊~
paper1才對一半~
paper2睡了又做~做了又睡~
哈哈~
因為不會嘛~
讀的才出一題~
怎麼辦~
怎樣都好都不能fail!!!
哎~
God Bless Me><
接下來這幾天~
輕鬆下吧~
因為拜一考math><
哈哈~
順其自然~
好~
有你~
最好^^

4 个帅哥美女留言:

stephanie said...

哈哈,加油啊刘福利 =)

快快考完,再一起去wet啦rrrr ~

cool prince said...

啊~
你千萬不要引誘我啊><
等下我讀不到書考不好我不懂要怪誰~
哈哈~~
我會加油的!!

假期快樂^^

yin said...

dun wory~gt 1 teacher who mark spm paper de~she say 25 marks sejarah can pass jo~

cool prince said...

but i duno 25mrks can get a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