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發黴記@@

O(∩_∩)O哈哈~~
我又滚回来了~
昨天考add math 考到很累><
什么试来的~第一次考到那么累><
唉~又要颓废了啦~停5天= =
怎麼辦~這樣下去接下來的考試就要泡湯了~
很想一下子過完~
什麽都不用煩XD
每天被關在家裡不懂做什麽是好~
就上網~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
快快過><
我不想在家ngap到發黴~
我不要= =
那麼快spm就考剩4科~
考4科要用到18天= =
哎喲~這種日子怎樣過啊~
唉~
還是在家ngap到臭為止吧~
。。。。。。。。。。。。。。。。。。。。。。。。。。。。。。。。。。。。。。。。。。。。。。。。。。。
我想你^^

6 个帅哥美女留言:

耶稣 said...

haha...

對于我這種平時不讀書的人,
我反而覺得考一下停一下會比較好。。。

cool prince said...

哈哈~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啦~
你是???

carmen said...

就忍一忍
撐下去唄~~

加油加油加油!!!
^^

cool prince said...

谢谢~
就忍多一下><

LanceTrombone said...

忍下忍下。。。
就发觉很快过的啦~^^

加油啊~

turtlez said...

朋友啊~很快就过的拉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