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SPM倒数

哇~距离SPM还有22小时就到了
大家要加油吖~不懂说什好~紧张~
祝福我~我也祝福你们~
考试加油~要坚持到底~
加油!!!

15 个帅哥美女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个祝福你^^
要好好感谢我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二个祝福你
要对我好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三个祝福你
考试要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四个祝福你
要考好好来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五个祝福你
考试不要睡着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六个祝福你
记得喝多多水阿><

Anonymous said...

我第七个祝福你
要早点休息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八个祝福你
不要累坏噢~

Anonymous said...

我第九个祝福你
要好好*我噢^^

Anonymous said...

我永远都祝福你
*****噢^^

MinnieYen said...

哎喲
前面那十個誰來的
竟然比我快十步
不過沒關係
我的才是最真誠的

真的真的 要考好好來
加油!!

Unknown said...

SPM加油啊^^
不要像我这样
考好来就不会后悔了^^

cool prince said...

oh..thx everybody~~

LanceTrombone said...

SPM加油!!!

cool prince said...

lance:thx..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