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文娱晚会

好久好久好久又没有来了~



今天最后一次写了~



再过一个月再会来~spm要到了~



只剩下那10天~真的要好好读了~






昨天吖~算是很开心~



去到学校~然后期待放学~



放学后跟状,颖回我家~



回到家冲凉又出去了~



驾车到杰家~



哇哇哇~塞车+下雨~



不过还是很顺利到他的家~



在他家看到他的狗~



很可爱下的咯~会听command的~哈哈



然后就出去兜国霖~



差点给车撞~haha



看到12号门牌就立刻停下来~



结果进错jalan.......



随便~给人家horn了2下= =



之后就赶去118吃东西~



全部吃快快= =



然后直冲去学校~



国霖带的路不错~



只是ts那条路~真的不是人走的~



驾驶盘转到我的手都酸了= =



割来割去。。



然后就很顺利到学校了~



又有parking噢~哈哈~






管乐团在做最后的冲刺~



进去看下咯



看了他一下~就要入席了~



进到礼堂~好位子都被霸完了~



开幕不错~好像进影院酱~



要silent...shhhh...



还有那个闪光灯= =






先看24节令鼓~



果然给练说中~



一开始觉得不错~



结果全团人一起打的时候



整座礼堂好像要塌了酱



扯铃队很型~



之后就跳过啦~



到管乐~




我在管乐团里那么多年第一次做观众~



haha~在下面听~不错~很好~



不过很不习惯~不在台上的感觉







表演完毕~就去帮忙管乐咯~



去那边一下~



当我上到车时~



拿起手机~线了封信息给他~



就开车了~



驾车的时候越想越多东西~



总是做少了一些东西= =



我开始后悔了~



我很想立刻转回去学校~



回到家我的心情更为低落了~



很想回到昨天表演过后在管乐室里的那段时间~



如果没有赶时间的话~



我们一定可以。。。。。。。。。



他懂我想做什么~



结果就这样睡下去了~



惭愧!!!!!!!!









我是坏人??









2 个帅哥美女留言:

♥ Audrey said...

hahaha.. why you'll sit down at the audience place huh ? old dy ? xD

cool prince said...

not old...
is senior 2 need to prepare for SPM..
so our headmaster not alloed senior 2 to perform...
so...
sit down at audience place lor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