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Sunday, July 19, 2009

happy day^^

很累~最近真的很累~

超级伤心~超级无助的~

今天虽然是上4节而已~

不过已经让我昏昏欲睡~

不提~上联课咯~

没什么特别~就吹歌~

原来我对管乐团那么的不熟~

当我帮祖焱派resit的时候~

我看到新生的名字~我楞住了~

我竟然不认识他们~

才认识几个而已~
这样算失败吗?
练习的时候~教主胜76trombone~

他啊?真的不懂怎样形容他~

他的身体"寻"手烂脚~(广东话)

吹以下就累吹以下就说很痛~

真的是对他很无言~
看我们考试的时候你回怎样~

真的是只剩下你一个人罢了咯~

我们帮不到你~

能帮的就只有现在~

你却不争气~

下课~去吃东西~

每次到这个时间都没有胃口吃东西~

再次上联课~

吹mario~我们有算进步吗?==

很闲~放学咯~

就去ts咯~

去看harry potter~

先去那边拿票~

然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


贵到~吃了我25块~

再过后我门去dong波~

dong到很爽~

看到隽铭跟祖焱dong到很可爱~

然后我们差点迟到~

要看戏啊~

哈哈~跑着去哦~

恩~这套戏不错~

harry学了新招~"神锋无利"

哈哈~混血王子的书学的~

不过可怜的是他的教授~

最后死掉了~

以后就只剩harry自己一个作战了~

然后他们都各自回家~

我也是~很早睡觉~~爽!!!

10 个帅哥美女留言:

joyi said...

haiz
希望主胜真的会“生性”
你们明年毕业了真的会不堪设想阿

宏业 said...

haha~
At least i better than you...
i know a few of the new member^^

About you section a..
reli dunno wat is jiao lian doing...
maybe next year find more new member la
then you can put your hope on them...

Is Harry new movie nice?
Dunno wan go watch or not><

Have a nice day^^

Summer Qing said...

你的字大到 ~~~

大到我看不到= =

cool prince said...

joyi
真希望他能生性~
听话~肯努力练习~
就算是没有天分~
也是行的~我相信他~

宏业
哈哈~
教练他啊~
本来有的~
结果退团了~==
你可以找你的小布丁去的啊~~

夏日 o 晴
是咩?
我这里看到很小而已哦~
哈哈~
没关系啦~
我怕你老花等下看不到~
又要麻烦你去拿老花眼镜了^^

xiudidi said...

你的字大到全部叠在一起
不戴眼镜真的看不到

cool prince said...

xiudidi
now chg jor lo~
happi mou~
xiudidi^^

俊 J i e said...

隽铭
好久没看到他了

cool prince said...

哈哈~
可以每天去他班找他的啊@@

turtlez said...

你的video很没有point咯 ==



认真想一想 我们为什么跟新生的关系那么疏远?

这个问题 一直都没有答案啊!!!!

Cyril said...

第一次来...
伤心什么啊?
开心可以解决一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