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Wednesday, July 1, 2009

.......

总结下今天吧~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真的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很空虚~
原来我已经颓废了2天~
第一天来不是我偷懒~
而是我爸爸担心我在外面会感染到H1N1~
我没有偷懒><
要考试了啦~
我还在做么啊?
一天到晚只会玩~
我要读书~
可是动力呢?
你们去了哪里啊?
快点回来身边啊~
今天一早就开电脑~
开来就是没有目的~
开来搞啊我?
哎~真是的~
不是开电脑就是看电视~
我的生活永远都塞不进"读书"着2个字~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我~
一定要加油!!!!!

0 个帅哥美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