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2月の第一天

今天一早就被吵醒來了~

今天要去阿姨那裡洗個臉~

去到很遠一下~

都不懂哪裡來的~

11點多到~在那邊洗到3-4點才走= =

然後阿姨帶我們去什麽按摩床~

進到去聽他解釋東西~

說著睡了對脊椎好哦~

然後第一次去免費睡~

哇~我的脊椎很痛~明知我沒有肉了~

還搞這些~不過睡了很舒服neh~

然後弄弄下就5點多了~

去the curve~

到那邊都快6點了~
(看到這條水~嚇到我~還以為是假的~原來是他在他身上“鍍金”^^這裡看到不是很清楚~)

我餓扁肚子叻= =

然後我們去吃sakae sushi~


啊哈哈~那邊的點菜方式是用電腦的~





我一直用那個滑鼠按按按~

按了很多一下~

然後就很快來了~

我也吃到很飽neh~~

按按下看到一些很可愛的~

他們設計的新款食物~





哈哈~美嗎?只是怕不好吃而已><




今天又醬過完了~明天讀書!!後天physics!!!




加油!!







4 个帅哥美女留言:

LanceTrombone said...

haiz...
好命的人就是有那么多东西享受的拉~
又洗脸。。。又睡那个什么。。。
过后又去吃寿司。。。

考试加油啦~

cool prince said...

哈哈~
別醬說我= =
哪裡好命~
免費的咯~睡那個~= =

LanceTrombone said...

呐你看你看~还免费哦~
我有钱都没机会~哈哈哈~
PHYSIC加油啊!!

cool prince said...

= =...
第一次去免费睡啦= =
恩~
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