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re you alone?

Are you alone?

Friday, August 7, 2009

無題製作(@﹏@)~

倒數17小時~

就是我們管樂團小型音樂會~

莫名的緊張~

很不習慣啦~O(∩_∩)O哈哈~

祖焱,文宏要加油囖~

明天不要失手\(^o^)/~

hmm..

講下鄭啟尉~

你一直打我打到很爽醬哦~

現在我可要說了~

講下應該不會死吧~

跟你講~他並沒有生氣~

哎喲~

幹嗎要打我?

打斷了我的手~

我可會做少很多東西~

不能駕車~不能玩~

是喜歡他的~

還用理我們怎樣說你咩(⊙o⊙)

我吃虧了╭∩╮(︶︿︶)╭∩╮

算了~\(≧▽≦)/~啦啦啦

宏業,他慘了咯~\(^o^)/YES!

明天真的可能有好戲看哦~

大家敬請期待~免費的哦o(≧v≦)o~~好棒~

今天~

哎喲~真的是~有點倒楣吧X﹏X

一早sejarah節~

我的作業啊~到了今天8個月了~

只交過一次~爽沒有(*@ο@*)

給老師ngor....

然後下午栩安幫我買的麵包~

mayonnaise竟然是酸了~

吃下吃下想嘔出來==

結果吐不出(+﹏+)~狂晕

吞了下肚子~

一開始還好好的~

放學后開始不舒服~

他*的~如果我有事的話~

我一定投訴!!⊙﹏⊙b汗

算~!!!我倒楣==

yor~

還有~

我想要去教練家過夜叻`

全部人幾乎都可以過~

我看我讓大家失望了》《

唉~

算~~我真的很沒有運叻o(╯□╰)o

還是為我的考試打算吧~

我什麽都不要理~

我什麽都不要》《

溦銦HAPPY BIRTHDAY(7TH AUGUST)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2 个帅哥美女留言:

LanceTrombone said...

很夜才回到家~
所以才没有写到blog~

不过你们还真的写哦~

宏业讲的话~
厉害!哈哈~

教练家,
haiz···
好过我没得去啦~

小型音乐会加油咯!
SUPER MARIO!!!

幻之星 said...

死子豪。。
她真的是没有生气吗?
顶。。这种东西不好玩咯